岐月霁闻

I'm a hentai

【鬼灭乙女】你好,我的omega(1)

☞你是女性alpha、兽人设定

☞abo设定且omega数量多,beta居中,alpha数量少

☞一妻多夫(一a多o)

☞不喜慎入!

☞水呼三人组

☞xx是你的名字,自行带入

☞文笔不好,勿喷谢

太阳从东边山上升起,阳光照在你的脸上而你却毫无反应,只是呆呆的看着怀中满身血迹早已冰凉的女孩,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

你外出很久,在昨晚回家的路上闻到了血的味道,作为兽人的你对气味很敏感,很快你便察觉出血腥味是从你家传来的。你心下一沉,不好的预感攀升,随即加快了速度。等你气喘吁吁跑到家门口时看到的是自己体弱多病、相依为命的姐姐趴在地上,已经奄奄一息,而她的身边蹲着一个长相奇怪的人,正在啃食她的身体。

气急之下,你没有过多思考那是个什么东西,冲过去一脚踢在他的头上将他踢出近二十米远。令你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又站了起来,你非常吃惊“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我那一脚踢在了他的头上而且用的力气不算小,他居然还没死?”

他的头只剩一半却还在说话“居然可以一脚把我踢这么远,还真是让我惊讶”“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伤害我姐姐?!”你对他吼道。他听到你的问题笑出了声“我不是东西,我是鬼,食人鬼,这也是我伤害你姐姐的原因。不过你不用伤心因为我马上会送你跟你姐姐团聚。”说话间,他的头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你陷入了困惑。鬼?是那些人说的只会被阳光和日轮刀杀死的鬼吗?在你分神的空隙,那只鬼冲了过来,想要杀掉你。你回过神,预估了一下他的战斗力,速度对于普通人来说足以致命,但对于你这个兽人来说慢的都可以打哈哈了,于是你挥出一拳送他回到了刚刚起来的地方。

他被你打的有些懵,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你一个人类为什么会有这么快的反应力和这么大力气,他也并不知道你不是人类。在他遗憾的同时你也在思考自己现在该怎么办,你现在杀不了他,你决定先把他钉在地上,你扭头看到了一旁的树枝,挑选了比较粗的几根,冲过去把那只鬼钉在了地上。

你返回去小心的抱起了你心心念念的姐姐轻轻的呼唤着她“姐姐,姐姐……”怀中的女孩睁开了眼看着你,泪水从脸颊划过“丫头,你回来了,不过好可惜,我以后不能陪你了”你能清晰的感觉到女孩越来越虚弱,却又无能为力,只能一遍又一遍道歉“对不起姐姐,对不起,我回来晚了”“傻丫头,不怪你,你做的已经很不错了”女孩笑着说道,并给了你两样东西,闭上了眼睛。

你抱着女孩的尸体,待到了天亮。被你钉在地上的鬼在接触到阳光的瞬间便灰飞烟灭,看着女孩留给你的发簪和手链,你终于忍不住抱紧她的尸体泣不成声。

过了许久,你掩埋了姐姐的尸体,整理好衣着,带上发簪和手链离开了。

你漫无目的地走了很远,你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也不想停下,你只想走的越远越好,离开那个你不愿面对的事实和地方。你突然觉得非常可笑,明明之前一直期盼着可以早点回去的地方现在却成了拼命想要逃离的地方。

一个不小心,你被绊倒了。你趴在地上,并没有要起来的打算,自暴自弃的闭上眼睛,心想就这样吧。

等你再次睁眼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黑发蓝眸的男孩。

男孩见你醒了,跑出去对外面的人说“鳞泷师父,她醒了。”脚步声逐渐靠近,和黑发男孩一起回来的人有两个,一个带着天狗面具,年龄大,另一个是一个肉色头发银色眼眸嘴角有刀疤的男孩。“你醒啦,我看见你倒在路边就把你带回来了。”带着天狗面具的男人说到。你盯着天花板,并没有说话。男人又说“你为什么晕倒在路边了,你家在哪?”你沉默了半天才答到“我没有家了”这次换鳞泷沉默了。“我叫鳞泷左近次,是一名培育师。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就先留在这里吧,等你找到新的去处的时候随时都可以离开”听到鳞泷的话你转过头问他“你为什么要帮我?”鳞泷被问的有些无语“我只是看到你有困难,想要帮帮你而已。”

听到鳞泷的话,你把头转了回去。就在鳞泷以为你要拒绝的时候你说到“谢了,鳞泷先生。”随后鳞泷先生向你介绍了他身边的两个小男孩,黑发蓝眸的男孩名叫富冈义勇,另一个有着罕见的肉色头发银眸嘴角有刀疤的男孩叫锖兔。他们两个长得都很好看,这是你对他们两个的第一印象。

在后来相处的时间中,你了解到作为培育师的鳞泷是beta,他的职责是培养鬼杀队剑士,锖兔和义勇就是他现在培育的对象,目前还没有分化。锖兔是孤儿,从小便由鳞泷抚养,而义勇则是与你有着相似的经历。

而他们三人在得知你的姐姐被鬼杀死,而你给自己的报仇反杀了那只鬼后感到心疼又震惊,锖兔和义勇也更加粘你了,你也因为姐姐的事情决定加入鬼杀队。

你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你发现锖兔总喜欢说他是一个男子汉,而你总会笑着摸摸他的头说但是我比锖兔要大,义勇则是一个喜欢依赖你和锖兔哭唧唧的小男孩。而你也再次找到了自己的家。

可能因为你是女孩,鳞泷先生对你的训练力度比那两个比你要小的孩子还要轻松。而你则因为是兽人并且很有天赋,在某个太阳升起的清晨自创了晨之呼吸,象征着人类生的希望,和鬼将死的绝望,就像姐姐走的那个清晨一样。

一年后,你和锖兔得到了鳞泷的认可,带上狐狸面具一起参加了最终选拔。

你们遇到了一个自称是鳞泷仇人的异形鬼,他说着自己引以为傲的战绩,说着自己吃掉了鳞泷培育的多少个孩子,说着狐狸面具。听完这些的锖兔愤怒的发起了进攻,你皱了皱眉,倒不是因为那只鬼说的话激怒了你,而是因为锖兔的呼吸乱了,这会很危险。果然不出你所料,锖兔在砍向那只鬼的脖子时,他的刀断了。

那只鬼露出笑容,伸出手想要了解锖兔时你砍断了他的手,将锖兔抱在怀里对他说“锖兔,不要被敌人的激将法激怒,刚刚你因为愤怒呼吸乱了,所以你的刀才会断”被你抱在怀里的锖兔早就羞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知道了。

你把锖兔放在地上,握紧了手中的刀“晨之呼吸 壹之型 初晨之辉·斩”你用出自己独创的晨之呼吸,轻松秒杀了那只罗里吧嗦的鬼。锖兔站在后面看着你的背影,心中充满了安全感,也有对你的倾慕“xx好强,想要站在xx身边的话我还要变得更强才行!”锖兔这样想,下定决心以后要更加努力。

由于锖兔的刀断了,所以在选拔剩下的时间里一直是你在保护锖兔,而锖兔总是说“xx好强啊,如果我可以再强一些的话就不会拖xx的后退了,都怪我太弱了。”

看着自责的锖兔,你揉着他的头发对他说“不会哦,锖兔已经很好了。锖兔在很努力的变强,也很有责任心,是个男子汉。况且我比锖兔要大,保护锖兔也是应该的,如果锖兔觉得一直被我保护过意不去的话,那就像义勇一样叫我xx姐姐吧。”

听到这话的锖兔一开始非常感动,知道听到后半句脸色骤变。锖兔怀疑你在调戏他,但是他从你的笑容中看到的满是真挚,没有一丝戏谑。低下头,红着脸别别扭扭的叫到“xx……xx姐姐……”

你看着这样可爱的锖兔,没忍住抱着他一顿揉,锖兔红着脸说这太不男子汉了,但并没有挣脱你的怀抱。

你和锖兔安然无恙的通过了最终选拔,走完一系列程序后回到了狭雾山。

回到狭雾山,一个哭唧唧的义勇便扑到了你们两个怀里“呜呜呜,xx姐姐,锖兔,你们去了这么长时间,我好担心,好想你们,呜呜呜”鳞泷先生看到你们平安回来了,把你们都抱在了怀里。

你们回到屋子里,和鳞泷先生义勇说着最终选拔发生的事,当说到锖兔差点死掉时,义勇扑到锖兔身上又哭了起来,你为了安慰哭唧唧的义勇,带他去厨房做萝卜鲑鱼。

锖兔则继续和鳞泷说着最终选拔的事。鳞泷听完锖兔说的后沉默了一会开口说到“锖兔你对xx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吧?”

锖兔“诶???”




————————————分割线————————————

一开始写觉得可能有点虐?不过先刀后糖,总比先糖后刀好吧,吃完刀子才能知道糖有多甜。

码字的时候了我一直在想自己像个bt一样,居然想把鳞泷先生养的三颗白菜全拱了?!

但是我写爽了

一想到可以被水呼组三个分化成omega的小可爱围起来就感觉鼻子一热,我承认我是个bt,不过想想就很刺激!!!!!!

可爱的炭治郎大概在下一话出场。

评论(4)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