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月霁闻

I'm a hentai

【鬼灭乙女】你好,我的omega(2)

☞设定在这【鬼灭乙女】你好我的omega(1) 

☞锖兔、义勇分化警告

☞不喜勿入

☞文笔不好,勿喷谢

☞炭治郎出场

接上集

锖兔听到鳞泷的话脸刷的一下就红了,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鳞泷打断了锖兔的话“锖兔,我知道你对xx她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但是你们还并没有分化,万一你们都分化成了omega呢?你该怎么办?”锖兔听完有些失落,鳞泷先生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自己只能眼睁睁看着你嫁给别人,大概会难受死吧?

而在几天后,锖兔分化成了omega。这让锖兔觉得离那个万一又近了一步,他开始害怕了,他开始希望你不要分化,他害怕自己会舍不得你,开始躲着你。

你也发现锖兔这几天怪怪的,一直都躲着你。一开始你以为是最终选拔的时候一直是你在照顾锖兔,锖兔的男子汉心理在作祟,所以才躲着你,但是已经一个月了,你发现锖兔还是躲着你,这让你有些恼火。于是你在锖兔正在想该怎么躲着你的时候毫无征兆的把他堵在了墙角。

锖兔也有点慌,他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被你壁咚了,而且你看起来有些生气“xx?有什么事吗?要是没有的话,我就先走……”锖兔作势要离开,话还未说完就再次按回了墙上。“唔”锖兔有些吃痛,回过神来发现你离他更近了。刚分化成omega不久的锖兔有些害怕,他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特别像一个被狼按在利爪下的兔子,非常危险。“锖兔,”你黑着脸说到,“你为什么躲着我?”

听到你的问话,锖兔突然觉得特别委屈,大概是因为刚分化成omega不久的缘故,那个经常说自己是男子汉的男孩眼泪不争气的在眼眶里打转“我,我不是故意躲着你的,因为我分化成了omega,我很害怕,所以才……”

听完锖兔的话,你自然而然的以为锖兔知道你是alpha,所以在分化成omega后才会害怕你。你收回把锖兔按在墙上的手,揉了揉他的头“没事的,锖兔。你不用害怕,虽然我是alpha,你是omega,但我不会欺负你的,相反,作为alpha,我还要保护锖兔啊”

没想到听到你的话,锖兔的眼泪夺眶而出“你是alpha?!那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呜呜,害我难受了这么久。”锖兔这一哭倒是把你给哭懵了,你手忙脚乱的给锖兔擦着眼泪“诶?锖兔不是因为我是alpha才害怕我的吗?”“才不是!我不是害怕你,我只是害怕……”虽然你并没有听清锖兔说他害怕什么,但还是柔声安慰着他,等锖兔调整好情绪,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在你怀里哭了半天,你还调笑的说到“作为一个omega,锖兔这样待在我怀里,不怕以后嫁不出去吗?”

锖兔听到这话直接炸毛,红着脸从你怀里蹦出去,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跑走了。你看着锖兔的背影,不禁觉得这样的锖兔非常可爱,琢磨着有机会再逗逗他。

误会解除后,锖兔不仅不再躲着你了,反而比以前更加黏你,大概是因为分化成omega的缘故?

而义勇也在不久后顺利通过最终选拔,进入了鬼杀队,并且也分化成了omega。义勇很依赖你们,所以在自己分化后第一时间告诉了你们,看着这两个与自己相处这么久的两个可爱的omega,你更加坚定了要保护他们的心。

时间一年一年推移,你们三人都成为了柱,锖兔和义勇并列为水柱,你是晨柱。在所有柱中,你,宇髄天元,炼狱杏寿郎是alpha,锖兔,义勇还有先前你无意中救下的有一朗、无一郎,不死川实弥是omega,余下的都是beta。

对于不死川实弥那个凶巴巴的人是omega的事实你感到惊讶,而不死川实弥显然也是感受到了你带着惊讶和质疑的目光,骂骂咧咧的走了。总之,是一个很有个性的omega,你这样总结。

你还发现锖兔和义勇的关系似乎变得有些微妙,他们两个总是凑在一起商量着什么,而且还不让你偷听,商量了几次后他们似乎决定了什么很重要的事。不过你并不是特别在意,因为你们三个的关系并没有出现不好的情况。

这种三个人的关系在蜘蛛山一战后发生改变,而改变这种关系的原因则是第四个人灶门炭治郎的出现。听义勇说,他是自己出任务时遇到的一个男孩,他的妹妹变成了鬼却并没有伤害他,义勇觉得这对兄妹非常与众不同,便将他们推荐给了鳞泷先生。

或许是因为师出同门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对义勇的信任,又或许是你在这个孩子身上看到了锖兔义勇小时候的影子,你格外护着灶门兄妹,还和不死川实弥杠了起来。

“怎么,xx什么时候喜欢多管闲事了?”

“我没有多管闲事,既然这次重柱会议的内容中有关于炭治郎的问题,那自然与我有关”

不死川实弥被你噎到了,但你说的似乎也有道理,他也反驳不了。

“所以xx是因为你们师出同门,打算偏袒他们吗?”

“我没说,那是你认为的”

不死川再次无言以对,他第一次觉得你这么让人讨厌。蜜梨甘露寺忍不住笑出了声,或许她也是第一次见不死川实弥吃瘪。蛇柱也插话了,不过他是站在不死川这边“你从一开始就在帮一个违规队员和食人鬼说话,你不是很胜任柱这个职位”

你毫不客气的噎了回去“吃人鬼?怎么,你亲眼看见她吃人了?还是你自己脑内加工?你是觉得我作为一个柱连她吃没吃人都判断不出来,还是觉得你的实力在我之上足够你有说这句话的资格?”

“我只是……”

“我不想听你说那些没用的只是和没有依据的废话,还有质疑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够不够格”

不知道伊黑小芭内哪句话踩中了你的雷区,你对他说的话比对实弥说的要更加难听,语气也带了些许怒意。伊黑小芭内也有些懵,他不明白你为什么会突然生气,明明之前不论他说什么与你有没有关系你都不会生气。

这时主公及时出场才防止事情愈演愈烈,在主公的介绍和祢豆子证明自己不会吃人后,这场闹剧便散场了。锖兔和义勇也关切的问你为什么生气,其实他们两个也是第一次见你生气,有些被吓到了。听他们一问,你也陷入了疑惑,自己为什么会生气呢?

当时灶门炭治郎极力为自己妹妹辩解的时候,你似乎看到小时候的姐姐和你。你的姐姐和你并没有血缘关系,她是人类,你是兽人,你是她在山上发现的,她见你晕倒了就将你带了回去。那时候你还很小,耳朵和尾巴时不时会露出来,镇上的人都说你是怪物,而姐姐把你护在身后为你辩解“她不是怪物,她是我的妹妹!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妹妹!”后来姐姐为了不让那些人伤害你,带着你搬离了镇子,在山上安了家。

你从回忆回到了现实,你笑着揉了揉他们的头“想起了以前的事而已,刚刚吓到你们了吗?真是抱歉。你们先去吃饭吧!我想去看看灶门兄妹”锖兔和义勇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

蝶屋

你进去的时候炭治郎正好处理完伤口,看到你来了,炭治郎想要坐起来,又被你按了回去。“刚才谢谢xx前辈愿意相信我和祢豆子,还站出来帮我们说话”

“炭治郎是一个好哥哥,有炭治郎这样的哥哥,祢豆子一定很幸福”你的回答让炭治郎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礼貌的向你道谢。你点点头,起身打算离开,炭治郎开口叫住了你“那个,xx前辈,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这个问题会触及到您的隐私,您可以不回答我的”你歪了歪头“说说看”炭治郎突然红了脸“那个,xx前辈,我是omega……xx前辈……”你了然于心“我是alpha,炭治郎还有其他问题吗?”炭治郎摇摇头,你说自己要去找锖兔和义勇,跟炭治郎告别后离开了。

炭治郎想到“xx前辈是一个很好的人呢!虽然生气的时候有一点可怕”






——————————分割线——————

突然发现我吧(1)的最终选拔哪里弄错了,应该带上义勇的,真是太不应该了。

另外恭喜本篇的最后一名重要的小O出场!

我感觉这个设定不是渣,和宇髄天元的有些相似所以不是海王,不是渣女,只为快乐!

PS:文中女A分化时,鳞泷先生是beta,而两位小可爱还没分化所以并没有察觉,而在锖兔分化以后并没有外放过信息素,而锖兔一直带着阻隔剂所以一直不知道

评论(6)

热度(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