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月霁闻

I'm a hentai

【鬼灭乙女】你好,我的omega(完)

☞设定在这里【鬼灭乙女】你好,我的omega(1)

☞大结局预警

接上集

次日,你找到了白发男子“老狐狸,我想让你回去一趟”

“回去?老夫不明白狼王大人的意思”

“我有一种预感,大战在即,以鬼杀队现在的能力就算有我的帮助也可能会有一定损失,这最后一站不允许出现任何意外,所以……”

白发男子开口打断了你“狼王大人,老夫有一个问题”

“问”

“这最后一站结束后您会回去吗?”

“我即是狼王,自然会承担起狼王的责任”

白发男子闻言笑了“有狼王大人这句话老夫就放心了。狼王大人的意思老夫明白,老夫这就启程,定不负狼王大人所托”

你向主公提出了准备最后一战的建议,主公欣然接受,停止了所有人的任务为最后一战做准备,经过一番魔鬼训练,柱们和三小只都开启了斑纹,祢豆子变回了人类,珠世小姐与鬼杀队合作,大战也如约而至。

本打算来看主公笑话的无惨并没有看到卧病在床的主公,想嘲讽主公的话,“轰”的一声,房屋骤然倒塌

“主公!”柱们看着倒坍的房屋十分担心主公的安危。下一刻,一条巨蟒从废墟中缓缓爬出,主公等人被巨蟒护在身下并未受伤

一缕想头发一样的东西缠绕在主公等人的腰上,把他们放在安全的地方,无惨见状想要动手却突然受到了攻击。巨蟒变成了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蛇的样子“我们奉狼王大人之命,前来帮助鬼杀队”你撩了一下刘海也开启了半兽化“你们?”无惨到,“不过两个兽人而已,你们能掀起什么风浪?”

 “我可没说‘我们’的范围包括狼王大人”蛇女说到。话音落下,一个女孩被背后的八条蜘蛛腿高高撑起“听说因为你狼王大人受伤了,竟敢伤害狼王大人,不可饶恕!”“没错”一个有着猫耳和猫尾的女孩踩着正宗的猫步从众人身后走出,“我同意小蜘蛛的话”“我说什么用得着你这只臭猫同意?”“诶呀呀,小蜘蛛,我是黑豹不是猫,可不要再记错喽”

这个老狐狸居然把实力最强的三位族长找来了,真是……干的漂亮

“铮”一道琵琶声响起,你们被鸣女的血鬼术分成了几路

你和水呼三人被分到了一起

“哟,这不是猗窝座吗?这么就不见我还是非常想念呢~”另外三人听到你的话不禁感叹你半兽化状态下真的比平常野

“原来是你啊,上次一别后我一直想再与你切磋一下,看来我们挺有缘嘛,这是第三次见面了吧,要不你也变成鬼吧,你可以比我们都要强!”猗窝座又开始了变鬼推销

“切磋是避免不了的,但变鬼我可没兴趣,我本就比你们都要强。至于咱们两个有缘……有的也是孽缘,今天了断吧”你回到,“另外你废话真多”猗窝座十分无语,明明是你先跟他搭话,现在却反过来说他废话多

然后你们就打在了一起,猗窝座被半兽化的你单方面压制,你则在猗窝座使出“破坏杀·灭式”时为了保护炭治郎三人受了伤,不过这并不影响你单方面压制猗窝座。不过一会你就砍下了猗窝座的头,令你惊讶的是猗窝座居然克服了砍头的弱点,更令你惊讶的是他居然选择了自杀

“看来你也有一份很深的执念啊……”不知为什么你隐约感觉猗窝座的执念是一个人,并且是一个对他来说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的人,但那个人似乎已经死了。“这猗窝座也是个可怜人啊……”

“铮”又是一声琵琶声,所有人都被聚在了一起,大部分人都受了伤,但并没有人死亡

然后全裸的无惨出场了。“我去,想不到无惨你堂堂鬼王竟然还有裸奔的爱好,真是没眼看”你捂住眼睛,“难不成你也信什么穿的越少,战斗力越高的扯淡理论?”本来非常严肃的气氛被你这一句话打破了,众人忍不住笑了出来,无惨则是尴尬到无地自容

“闭嘴!”无惨大声喊到,“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敢这样和我说话,你马上就会为你说的话付出代价!”

无惨话音刚落就被你与其他三个兽人按在了地上暴揍

“哈?本王是什么东西?这句话你应该问你自己”

“狼王大人说的没错,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敢这样对狼王大人说话!”

“没错,我同意小蜘蛛的观点”

“闭嘴啊臭猫!”

“你们两个要吵回去吵,别再狼王大人面前吵”

不愧是兽人,果然够野

无惨被打蒙了,他活这么长时间还是第一次有人把他摁在地上揍,这他能忍得了?当然忍不了!

无惨爆喝一声,操纵触手想要杀掉你们,可以他的触手跟不上兽人的速度

“晨之呼吸 九之型·无云之空”

无惨大笑起来“什么晨之呼吸九之型,连我一根汗毛都伤不到,真没用!”

你微微一笑“希望你一会还能笑得出来。晨之呼吸 九之型·无云之空虽然不会对你造成伤害,但可以提升在场除你之外所有人的战斗力。至于会提升多少我也不确定,不过削你肯定没问题。继续笑啊无惨,你怎么不笑了?”

无惨确实笑不出来了,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你的九之型是这么恶心的辅助招式。众人则是跃跃欲试——谁不想试试把鬼王揍一顿的感觉呢?

于是在你的九之型的加成下“大战无惨”变成了“群殴无惨”,你在一旁悠哉悠哉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心想,活该,谁让你杀了那么多人,就该被好好教教怎么做人,啊不,怎么做鬼。

天亮了,太阳的升起意味着鬼王的陨落,也意味着鬼杀队的胜利。你不知什么时候和主公聊起了天“我很喜欢这样的清晨,因为它意味着人类的希望和恶鬼的绝望,它意味着救赎光明,也意味着终结黑暗,这样正是晨之呼吸出现的目的”主公还是那幅温温柔柔的样子“xx,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孩子,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王”

无惨死了,诅咒也消失了,你看着主公发自内心的说“主公你长得真漂亮,诅咒严重前应该有不少女孩子爱慕主公吧?”主公听后笑了起来。半个月后,众人的伤都养好了,开启斑纹的副作用也治好了,主公召开了最后一次会议

“我的孩子们,鬼舞辻无惨已经死了”主公说,“鬼杀队将近千年的理想终于在我们这一代实现了!这都要感谢在场每一个人的努力,谢谢大家!”主公真挚的感谢了大家,并在最后的时间款待了大家一番,你也标记了炭治郎

几天后,你,锖兔,义勇,炭治郎四人一起回到了狭雾山。再次见到鳞泷先生你们都很开心,拥抱在一起。然而开心过后你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该怎么向鳞泷先生解释说明你把锖兔、义勇、炭治郎都永久标记了这件事啊!

令你意想不到的是鳞泷先生在得知这件事后并没有太多惊讶,反而非常平静的接受了,似乎早就猜到了这个情况。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在狭雾山住了几天后你们告别了鳞泷先生,你带着三人回到了以前你和姐姐居住的地方。由于长时间没有人清理这里已经杂草丛生,房屋也破败不堪

“xx前辈,这里是什么地方?”炭治郎问道

“这里啊,是我和姐姐一起生活过很久的地方。突然想回来看看姐姐了,就顺路带你们来了”你走到一个没有墓碑的坟前,“姐姐,我回来看你了,这段时间我很想你。还有我要告诉姐姐两个好消息,一是这个世界上没有鬼了,以后不会再有类似我们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二是我找到了想去守护一辈子的人,他们都很优秀,很善良,很可爱,也都很爱我。当然,我也很爱他们,如果姐姐你还活着的话,你一定会喜欢他们的”你站在姐姐的坟前说了好多好多话,锖兔三人也听了很长时间

这是他们第一次听到你说很爱他们,想守护他们一辈子,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你不会骗他们。你清理了姐姐的坟墓,依依不舍的和锖兔三人离开踏上了去往兽人之都的旅程

“走吧,我的omega们

     我的,宝贝们”



END




——————————分割线——————

www,草草的完结了,感觉自己写烂了

关于狭雾山和给姐姐扫墓主要是想模仿一下见家长的情形

另外感谢大家抽空来看我的文

如果文里有啥错误麻烦指正一下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